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jpg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文明使者——安阳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舞台艺术进社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中国美·劳动美”进社区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舞台艺术进社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为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多家幼儿园一同开展了六一文艺汇演。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为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安阳市雷锋广场是大寺前社区在安阳市、区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携手62家河南省、安阳市级文明单位建立的安阳市首家党员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站配备了饮水机、打气筒、雨具、轮椅、应急箱、城市地图、线路指南等便民用品。为过路行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及其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安阳市自雷锋广场成立至今,62家共建单位坚持365天不间断服务,并在节假日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5月4日,安阳市文峰区文广新局和安阳市旅游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在雷锋广场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5月20日,安阳市文峰区总工会和安阳市大寺前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红歌大家唱,中国美·劳动美”进社区活动在雷锋广场演出;六一儿童节,社区和共建单位幼儿园一同开展了六一文艺汇演。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使雷锋广场坚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创和谐社会、共建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的展开,让志愿服务精神使之成为常态,把优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广泛推广,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