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2.jpg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三伏天,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群体格外引人注目。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工人们、建筑工、环卫工等劳动者。近几日,安阳市各文明单位以及义工团体、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组织“送清凉”活动。

将清凉送给咱亲人。图片来源:安阳网

  坚守岗位战高温 慰问品送给咱亲人

  眼下正是三伏天,当大家都躲在室内的时候,却有一群人必须顶着烈日,每日奔波在高速公路上保障道路畅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安阳商都农商银行的同志们深感高速交警的不易,7月21日下午,安阳商都农商银行职员带着矿泉水、遮阳伞以及方便面等前去慰问。

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爱心。图片来源:安阳网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19日,在安阳市文峰大道与铁一路交叉口,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将一箱箱解暑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向城市美容师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7月19日,安阳市环卫处联合安阳市爱心企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炎热夏季里给环卫工人送去凉茶,送上健康,表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感谢。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非常辛苦,想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城市作贡献。

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林州:夏日送清凉 我们在行动!

  7月21日上午,在安阳林州市举行了“夏日送清凉 爱林州·更爱你”公益活动。该活动由安阳林州市爱林州网从网上发出倡议之后,安阳林州市总工会、安阳林州市中医院、安阳林州市气象局、红旗渠英雄爱心团、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林州新媒体联盟等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爱心商家日丰管业林州总代理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以太行路沿线从六路口出发,途径从中医院、站前街、瓦窑街、红旗渠广场、向阳街、龙山路、汽车站,以桃园大道为终点沿途为奋战在一线交警、环卫工、建筑工人、快递外卖小哥及司机师傅为他们送去水杯、毛巾、西瓜、茶叶、清凉油、矿泉水等防温降暑物品,同时也带给坚岗位的劳动者们一份关怀。

“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新闻网

“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新闻网

  紫薇地产解瓜农燃眉之急 为最可爱的人送去清凉

  炎炎夏日,情满安阳。7月22日,安阳市紫薇壹號·西韵“关爱瓜农、送爱基层”社会公益行活动举行。

  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关爱社会,缓解西瓜滞销的燃眉之急,帮助辛苦生活耕种的瓜农们,将清凉解渴的西瓜送到晨起夜归、不畏烈日、风雨坚守阵地的环卫工人和交警同志们手中,安阳市紫薇地产用实际行动向勤劳的一线劳动者表达最真挚的关怀!

给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工人日报

  安阳师范学院的志愿者酷暑天给工人送清凉 

  安阳市近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安阳师范学院的志愿者用募捐所得购买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和手套、毛巾、肥皂等工作生活用品,来到华强集团工地,并邀请社区医院专家为工人量血压、听心率,讲解防暑方法和中暑解法,给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 (来源:安阳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