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2.jpg
[三省文明办主任谈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树好] [各地多彩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文化文明]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暑假正确打开方式”安阳多彩活动营造别样假期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暑假来临,相比以往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时代。现在的学生对暑假有着更为理智、客观的理解和计划。以实践为主,积极融入社会的大课堂,去发现去体验。从而收获一个更有意义、有价值,有爱心的假期。

大学生志愿者。图片来源:内黄义务支教团队

  安阳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爱暖童心阳光圆梦”

  7月8日,安阳师范学院开启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7年传统老牌的支教团,每年相同的地区,不同的队员,但都有着相同的信念“爱暖童心,阳光圆梦”。用知识传递我们的爱。来到安阳市内黄县小学,感受校长亲切的关怀,聆听队长简要的讲述,体验紧张而又兴奋的新生活!

小学员正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图片来源:安阳网

  博物馆里过暑假 争当“文字小博士”

  7月11日,由中国文字博物馆宣传教育部主办的“文字小博士”暑期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安阳市的80名小学员,在中国文字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探索文字的神秘之旅。

文明交通知识宣讲活动。图片来源:安阳网

  安阳师院小红帽交通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讲活动”

  7月9日16时许,安阳师范学院小红帽交通志愿服务队来到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讲活动”。

  队员们在现场拉横幅、贴照片、放展板,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和询问。“文明交通标识照片展示”环节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观看,队员们向小朋友解释每张照片的含义,受到家长好评。队员们还拉开写着“心中常亮红绿灯,文明交通伴我行”的条幅,安阳市民们自愿加入到签名活动中。

小学员正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图片来源:安阳网

  安阳市文博源小学暑假参观防震减灾科普展

  7月10日,安阳市文博源小学三(7)中队的部分同学到安阳市地震局参观防震减灾科普展。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地质构造、地震产生的原因、不同的房屋结构在地震中的抗震情况以及地震来临时应该怎样应急逃生等相关地震科普知识,提高了防震减灾意识。(安阳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