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2.jpg
[三省文明办主任谈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树好] [各地多彩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文化文明]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宜居宜业惠民生”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深入内黄县调研农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图片来源:枣乡内黄网

  7月8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深入内黄县调研农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安阳市内黄县要坚定发展方向、聚力招商引资、加强基础建设、强化民生保障,建设产业发展、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新内黄。

  在位于果蔬城内的安阳市内黄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和检测中心,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实地查看了工作流程、检测项目和服务内容等,详细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的运营情况。他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实现了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管控,有力保障了农产品安全。要持续打造农业科技博览园技术推广平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果蔬城物流销售平台、设施农业生产基地,构筑“三平台一基地”完整产业链。要持续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建设标准化生产、全程监管、社会共治的质量安全县样板区,让“内黄菜、放心吃”成为内黄县名片。

  在河南安派电动车产业园、安阳乐比乐饮品有限公司、中原陶瓷博览城等项目建设现场,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种类、市场销售、环境治理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负责同志一定要强化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对照国内外和行业先进标准,抓好标准化生产,创新产品,创造品牌;要瞄准市场需求,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做大做强;要严格环保要求,全面加快中原陶瓷博览城项目建设步伐,尽快建成使用、发挥效益。在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解决企业上市融资筹备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要求,金融部门和内黄县政府要组织专项帮扶小组,帮助企业做好上市筹备工作;希望翔宇公司抢抓机遇、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创新、扩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建成中医康复医疗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

  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非常关注农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中,他深入张龙乡田达村,认真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走进贫困群众李元昌家中问收入、问生活、问困难、问帮扶满意度,并现场打通包户责任人杨广强的电话,叮嘱其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李元昌一家能够持续稳定脱贫。特别是听了李元昌对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的评价后,王新伟非常高兴。他强调,各级干部要用心感受群众困难,用力做好帮扶工作,高度重视产业扶贫,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让脱贫群众尽快致富。

  在调研结束时,安阳市委副书记、安阳市长王新伟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安阳市内黄县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内黄县坚定发展方向,紧紧围绕陶瓷、中医康复设备、电动车和现代农业,加强主导产业培育,重点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内黄果蔬城、中原陶瓷博览城、电动汽车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要聚力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开放平台建设,发挥比较优势,依托现有企业,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干部作风打开招商引资新局面。要加强基础建设,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完善,提升交通等公共服务能力,尤其是完善提升产业集聚区生产性和生活性平台服务功能,为产业集聚提供保障。要强化民生保障,持续做好脱贫工作,加强帮扶责任落实,以更精准、更扎实的措施,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脱贫攻坚走在前列、当好榜样。要加强环境治理,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实现共赢,努力打造产业发展、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新内黄。(来源:枣乡内黄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