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jpg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刘奇葆: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 充分发挥]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全国各地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7月7日上午,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安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筱丽、安阳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郝东生、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如国、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秋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政法宣传处(科)长及网络监测员和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县(市、区)政法各部门分管政法宣传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政治处主任、宣传科长、网络监测员及省驻安有关媒体、安阳市新闻媒体记者等。会议由安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许晶主持。

安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许晶主持。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在会上,安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许晶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关于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及“7·5”全市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安阳市中级法院、安阳市检察院、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安阳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郝东生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宣传阵地建设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发言。主要汇报了2016年以来安阳市检察宣传工作情况和2017年安阳市检察宣传工作安排。

安阳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郝东生在会上发言。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2016年和今年上半年检察宣传工作情况:①平面主流媒体刊稿总量与质量较往年同期相比均稳中有升。②检察宣传手段不断得到强化。③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整体素质明显提升。④优中选优,选树最佳典型,推向全省、全国。⑤以主题活动为载体,创新宣传形式。⑥拓宽宣传渠道,做大做强新媒体宣传。⑦贯彻落实“三同步”原则,把控网络舆情主动权。

  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检察宣传工作情况和2017年安阳市检察宣传工作安排。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2017年安阳市检察宣传工作安排:①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②深化正面宣传,讲好检察故事。③善用新兴媒体,创新载体和形式。④落实宣传机制,加强学习培训。⑤选树表彰先进,传递检察正能量。⑥落实“三同步”要求,确保舆情平稳。⑦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做好检察成就宣传。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在会上回顾总结了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政法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安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许晶强调了会议的贯彻落实,对进一步做好政法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图片来源:安阳检察

  安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在会上回顾总结了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政法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汉房书记强调:一要正确认识面临特殊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好旗帜鲜明。三要下大力气做好舆情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加强阶段性专题性宣传,外树形象、内聚警心。五要加强政法宣传基础建设,激发队伍活力。(来源:安阳检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