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9.jpg
[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国好] [建设美丽乡村 共筑幸福家园] [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委办公室举办微党课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微党课比赛活动。图片来源:安阳政府网

  6月26日,安阳市市委办公室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办了“迎七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微党课比赛活动,并对安阳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为微党课比赛获奖同志和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安阳市委办公室举办了本次活动,10名党员现场为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微党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谷公争做“四有”好干部》等微党课紧密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形势,紧扣时代脉搏,旁征博引,深入学习宣传焦裕禄、谷文昌、杨贵等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起了安阳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潮,激起了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安阳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安阳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