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8日.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网络安全法》宣传启动 营造网络和谐氛围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安阳网

参加仪式的民警和市民。图片来源:安阳网

王晓萌在签名墙上签字。图片来源:安阳网

民警和市民在签名墙上签字。图片来源:安阳网

市民参观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图片来源:安阳网

工作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图片来源:安阳网

  6月8日下午,安阳市在安阳市两馆广场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6年11月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基础性法律,是国家安全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

  安阳市网信办主任王晓萌在仪式上说,《网络安全法》的制定,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网络安全的客观需要,也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将《网络安全法》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实施好,对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网络空间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后,与会公安民警市民一起在签名墙上签字,共同学习《网络安全法》、维护网络安全。(安阳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