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500人大型太极瑜伽表演 为安阳全民健身助力添彩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集体表演。图片来源:安阳工学院官网

高难度瑜伽演示。图片来源:安阳工学院官网

高难度瑜伽演示。图片来源:安阳网

表演现场。图片来源:安阳工学院官网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体育健身成为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也成为一种新的文明时尚。6月3日7时30分,安阳市全民健身活动在安阳工学院北广场上举行,500名瑜伽练习者和太极拳爱好者集体进行了瑜伽与太极的练习与表演,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瑜伽日”,以此来表示他们对这一古老健身项目的敬意。

  当日虽然气温较低,但现场大家跟随瑜伽专业老师舒展身体,尽情感受瑜伽的魅力。安阳市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也来到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瑜伽和太极相融合的表演。本次太极瑜伽表演以助推“周易”、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表演者在打太极、练习瑜伽的同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太极瑜伽与自然结合的迷人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以“绿色生活”方式为导向,普及健康知识,体悟自然健康理念,触摸博大精深的人类文化,构成了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壮美风景。(安阳网、安阳工学院官网综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