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jpg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作者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博书园看望小朋友。图片来源:安阳网 

  5月31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先后到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博书园、安阳市曙光学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安阳市所有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安阳市领导盖兆举、易树学、张善飞、祝振玲、高雁卿参加慰问活动。

  仲夏时节,碧树葱茏,处处彰显着生机与活力。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博书园礼堂内,欢快的音乐响起,盛装打扮的孩子们随着音乐舞动,仿佛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跳动。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一行来到这里,走到孩子们中间,和大家共同观看表演。“孩子们,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我们代表安阳市委、安阳市人大、安阳市政府、安阳市政协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并通过你们向安阳市所有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养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演出结束后,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一行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表达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走出礼堂,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一行来到教室,查看幼儿园硬件设施。看到教室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管理到位,李公乐给予肯定。教室内,一些孩子正在专心致志地制作扎染作品,一些孩子对甲骨文产生了浓厚兴趣,还有一些孩子在学习皮影制作。看到此情此景,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指出,要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要着力提高办园质量,培养更多的教育教学能手,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要坚持党务工作和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务工作促进教学工作。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十分关心幼儿园食品安全,他来到监控设备前,查看厨房生产情况。并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培训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素质,严格执行餐饮厨具消毒规定,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让家长放心。

  安阳市曙光学区是安阳市教育系统学区化管理的有益探索,该学区由曙光小学和曙光中学组成。在安阳市曙光学区,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认真询问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和教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看到学校管理规范,教职工充满激情,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十分高兴,他指出,要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高度重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努力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有信念的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安阳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