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页。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市民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图片来源:大河网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当天,安阳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人民是国家安全工作的力量支撑!”……在位于市政广场的活动宣传现场,一条条醒目的条幅悬挂在广场四周,图文并茂的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忙着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和具体案例进行宣传讲解。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安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组宣科科长边天亮介绍,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按照省委政法委要求,专门制订了宣传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构筑起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防线。(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