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启动“快乐童年公益阅读”项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启动“快乐童年公益阅读”项目。图片来源:安阳网

  3月17日,2000余本图书被送到文峰区宝莲寺镇小营小学,标志着安阳市“快乐童年公益阅读”项目正式启动。

  当天,安阳市少工委、市少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将2000余本图书装上车,从市区出发,经过30多分钟的车程到达文峰区宝莲寺镇小营小学。此时,很多学生早已在这里等候。“孩子们终于有课外书读了,这些图书对孩子们来说简直是及时雨。我在这儿工作这么多年,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图书。”在该校从教20多年的一名老教师说,这里的很多学生家庭经济收入来源比较单一,有的孩子因家庭贫困看不到他们喜欢的课外书,给孩子们建一间图书室是学校一直以来的愿望,现在终于实现了。

  据市少工委有关人员介绍,团市委从去年11月开始一直在开展城乡红领巾互助伙伴计划,“快乐童年公益阅读”项目是城乡红领巾互助伙伴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项目主要通过筹集善款和图书,为我市农村学校建立图书室,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开阔视野,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求,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奉献爱心,为贫困学校、贫困儿童做一点事。”该人员说。(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