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文明办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7-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参会人员参观市电业局文明建设工作成果

    为了扎实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深化全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7月16日上午,在市电业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主持,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东峰、副主任翟政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翟政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推进的几项重点创建工作。强调要在创新上重深化、在效果上见功夫,集中抓好重点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就下半年深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出几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虚事实做,不断提升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
    王部长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的目的和意义所在,要从各自实际出发,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突出重点对照落实,自觉地把创建工作落实到行动中来,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创建过程真正成为单位进步发展的有效载体,为深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电业局公益广告设置、“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文明建设工作成果展示,与会人员对电业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推进会对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创建科)
责任编辑: 吴庆萍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