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全力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2-11-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29日,记者从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二十次周例会上获悉,安阳市将加快构建高标准路网体系,加快推进城市快速路建设,加快实施“一场二港”项目,全力打造“铁、公、机”联动发展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据悉,我市将尽快开工建设西北绕城高速、林柏高速安阳段工程,尽快形成“三纵三横一环”高速路网,使全市高速里程由现在266公里,达到376公里。我市还将由G107一条国道68公里(全省3634公里),调整为“三纵二横一联”6条国道480公里(全省9300公里),实现我市县(市)县通国道的目标。 
    我市在加快推进城市快速路建设方面将加强城市组团快速路建设,实现汤阴组团、内黄组团、水冶组团、柏庄组团的一体化目标。 
    据了解,我市将建设新郑国际机场安阳空港,安阳机场、安阳陆路港,以实现安阳与快速大发展的新郑机场的良性互动,扩大招商引资平台,促进航空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安阳及其周边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见习记者 郝亚伟)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