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0.jpg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13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6月5日 

 

 

 

  〔工作部署〕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 

  〔县区动态〕

  ●龙安区委宣传部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部署〕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6月4日,我市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上报工作部署”会议。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上申报”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同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上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报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台账和规范文件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上申报”的资料搜集、上报工作,充分认识创建资料上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各单位台账须在6月8日前报送,规范文件须在6月30日前报送,确保我市的材料搜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市创文办)

  〔县区动态〕

  龙安区委宣传部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安阳”建设,倡导文明交通,优化交通秩序,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驾驶意识。5月28日,龙安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来到文明大道与梅东路十字路口开展了一次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了协助交巡警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等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告别交通陋习、增强交通法制观念。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中国式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

  (供稿:龙安区创文办)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