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0.jpg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12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5月30日 

 

 

 

  〔县区动态〕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安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县区动态〕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5月24日,殷都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全区的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是一块含金量很高的牌子,是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对照方案和标准全面进行整改和创建,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期限;要压实责任、主动履责,完善责任体系和责任追究体系;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提升创文标准,要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特别是公益广告等牌匾档次要高。三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要建立督查方案、明确督查重点,采取突击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阶段性督查和动态性督查相结合,督查出实效;要建立考评体系、建立任务清单, 对责任单位进行考评;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台账和销账的方式,狠抓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供稿:殷都区创文办)

  安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5月25日,安阳县审计局组织学雷锋志愿者一行6人在中华路与文峰大道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交通路口,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执文明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引导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安全意识不强、乱闯红灯的个别行人,及时进行劝导,确保非机动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为助力我市航空文化旅游节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文明之花在古都安阳绚烂绽放。

  (供稿:安阳县审计局)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