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0.jpg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10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5月23日 

 

 

 

  〔基层调研〕

  ●市创文办到北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简讯〕

  ●市地税局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建和谐家园”活动

  ●林州市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 

 

 

 

  〔基层调研〕

  市创文办到北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1日,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到北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区创文指挥部下设的宣教、城管环卫等6个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区创文指挥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台账,挂图作战的工作格局进行了指导。

  车俊朝要求,一要根据示范点位台账和实地考察测评点位标准对各组进行培训,做到对标达标;二要借鉴其他县区及地区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打造全区精品点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得分点开展工作;四要做好市民素质培养工作,提高全民知晓率和支持率,使全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的示范点好人馆、德善园进行了现场指导。

  (供稿:北关区创文办)

  〔简讯〕

  市地税局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家园”活动

  5月11日,市地税局在安居园社区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建和谐家园”活动。

  活动发放了“美化社区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倡议书,然后清扫街道、清理路边落叶、生活垃圾等,净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为社区居民树立了榜样。此次活动提高了地税干部职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在行动上,为美丽社区、文明社区、幸福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地税局)

  林州市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

  5月18日,林州市在市好莱坞国际影城举行“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启动仪式。“好莱坞”影城发起的“集烟头换影票”等系列实践活动,为“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开了个好头,标志着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全民参与、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

  (供稿:林州市创文办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