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7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5月12日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市地税局召开创建文明窗口单位示范点现场会

  ●互联网+政务+金融+多场景应用 打造安阳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8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创建文明城市第三方对我市的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问题反馈情况,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下发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厕实地测评标准及测评点位存在问题整改台账。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示范点位打造,迅速整改样本检查中测评点位存在的问题,并按要求的时限整改到位。

  (供稿:市城管局)

  市地税局召开创建文明窗口单位示范点现场会

  5月11日,市地税局在高新区局召开创建文明窗口单位示范点现场会。会上,高新区局详细介绍了创建文明窗口单位的做法和经验,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创建文明窗口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承担创建全市单位示范点工作任务的龙安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殷都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市地方税务局契税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等第一批文明窗口作出安排。会议要求,突出打造规范、统一、靓丽的窗口形象,实现为民、便民、惠民的现实目标,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供稿:市地税局)

  互联网+政务+金融+多场景应用

  打造安阳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

  2018年4月以来,中国建设银行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对安阳网上市民之家进行了改造、升级、扩展,于5月7日在全国率先上线安阳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

  “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实现数据共享、流程优化、效能提升,建设了政务服务门户系统、政务服务管理系统、政务服务支付系统、事项目录管理系统、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系统、电子证照系统、政务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等七大子系统,打造了“一个标准、统一支付、一网通办、一次办妥”的安阳模式,让城市管理更加智慧、政府运行更加高效、群众生活更加便捷。

  (供稿:市便民服务中心)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