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8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报  

 

(第 3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4月10日 

 

 

  〔工作部署〕

  ●市创文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基层动态〕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专题会

 

 

 

  〔工作部署〕

  市创文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4月9日,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车俊朝主持召开4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宿迁、淮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创文办各组组长、各区(安阳县)创文办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车俊朝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向宿迁、淮北两个城市学习。从省考到国考,平时就要下功夫,所有的社区、农村、必须涵盖各方面,今年的任务相当繁重。一是全市1500多个点位,4月中旬、5月、6月中旬对300个点位高标准打造;二是组织大规模的培训,争取淮北市的同志来培训,培养各系统要有明白人;三是确定分配示范点位。各区、安阳县承担创建任务的19类示范点位,一一对照落实到位,对街道办事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广场(小游园)、建筑工地、城市社区、小学、中学、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乡镇、农村等258个示范点位进行分配到位。

  车俊朝要求,争取4月下旬,各项工作走向正规,5月底、6月上旬定点定位,组织观摩会,6月、7月、8月全面落实到位,到10月份进入待检状态。市民素质教育很重要,调查问卷20分,还有档案40分务必拿到手。力争今年创建工作进入全国前10名之列。

  (供稿:市创文办综合组)

  〔基层动态〕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专题会

  4月9日上午,殷都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一是信息内容要与“五大创建”测评体系、“八大提升”工程、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时节性工作、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单位的责任意识和创建意识。二是进一步明确了上报周期、途径,严格把握信息的及时性时效性,经验报道的成效和典型性。三是制定了详细的信息工作奖惩措施,一月一统计,一月一排名,对零积分单位进行通报,对上报质量高数量多的单位进行表扬。让信息与日常工作、年度考核进行挂钩,确保奖罚分明,措施得力,人员到位。

  会议强调,要明确专人负责,扎实开展活动,及时上报材料,注意留存资料,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殷都力量。

  (供稿:殷都区创文办)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150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