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9.jpg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见贤思齐蔚然成风——各地持续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7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第 15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7年6月22日

 

 

  〔检查督导〕

  ●市直督导组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市直督导组对市出入境管理处进行督导检查

  6月1日上午,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市直督导组一行4人,对市民之家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督导检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晓兵、市局创建办等有关人员陪同。

  市民之家出入境接待大厅,严格对照标准,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利用视频播放、电子屏幕、服务指南等多种形式,对“文明出境游“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市直督导组组长王同和认真听取了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宁艳如关于近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出境游纸质宣传材料及“遵德守礼提示牌”,对出入境管理处在“创文”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良好效果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王同和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调优精神状态,全力突破薄弱环节,提升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水平;二要加强宣传。继续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文明旅游等的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公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三要完善设施。查漏补缺,完善各种便民利民工具设施,使服务更周到,窗口更亮丽,人民更满意。 

  张晓兵要求,出入境管理处全体民警要认真落实市直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创建工作标准,进一步完善提升,将出入境办证大厅打造成全市公安机关窗口单位的标杆,并确保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供稿:市公安局) 

 

 

  报:省文明办 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