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9.jpg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见贤思齐蔚然成风——各地持续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7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第 14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7年6月15日

 

 

  〔文明交通〕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交通〕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与交通安全,6月13日上午,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安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安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同志,交警支队民警、辅警代表,交通志愿者代表,文明单位代表、运输企业、驾校驾驶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公安局副局长秦文东同志主持。他表示,安阳交警作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者,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创新交通管理模式,打造智能交通体系,依托高德、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大数据信息资源,精准分析、了解道路实时情况;同时,争取社会广泛参与,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良好氛围。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出一系列“接地气儿”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时间表,把更多的行业、部门纳入到文明交通参与的范畴中来,共同推进、共同谋划、共同提升。

  启动仪式上,青少年志愿者代表、文明单位代表、驾驶员代表、市民代表先后发言;团市委书记高雁同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冀晓东同志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同志宣布“安阳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各方代表依次签名,表示对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的支持。 

  河南电视台、《大河报》、《河南法制报》、《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安阳交通广播等多家省、市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启动仪式结束后,交警联合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我市文明交通建设,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 

  (供稿:交警支队) 

 

 

  报:省文明办 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