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月23.jpg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7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    发布于:(2017-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第 2 期)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7年5月4日

 

 

  〔领导活动〕

  ●李公乐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城建工作

 

 

 

  〔领导活动〕

  李公乐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城建工作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城建项目。市领导盖兆举、常保利、唐献泰、侯津琪陪同调研。

  李公乐一行先后来到永明路北段道路新建工程、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北站、迎宾公园建设工程、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站改造工程、中华路违章建筑拆除工程、中华路和文昌大道公交港湾建设工程、古城保护改造拆迁工程、彰德路大修工程、中州路改造工程、龙安街头游园、殷都丹枫园、中石化第二加油站和人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道路提升、园林绿化进展、建设拆迁等情况,听取各区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具体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李公乐对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公乐强调,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已召开,这是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动员,也是对安阳城市规划建设的总动员。关于园林绿化,要集中力量做好组织验收工作;要明确今年190个园林绿化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和建设完成情况,抓紧收尾目前绿化工程;要把大的园林绿化项目列入秋冬季实施阶段,排出时间节点,纳入督导工作,为秋冬季绿化做好准备;要充分准备,早谋划、早规划、早设计、早做前期,做好今冬明春的绿化工作。关于道路提升工程,分流岛和公交港湾建设较快,要综合整治好分流岛周边环境,科学设置公交港湾,抓紧完工;要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工作,今年我市要建设118条道路,时间紧、任务重,要有计划地加快启动,要明确住建部门和各区道路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各区有计划开工建设。关于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要与正常的征收工作区分开,与“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区分开,与“小散乱污”企业拆除工作结合;要讲究方法,依法按程序进行,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有计划推进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加强城市管理,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重点整治小商小贩沿街叫卖扰民现象,提升城市形象。 

 

 

  报:省文明办 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