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23101538.jpg
[安阳青少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 [文明出行 你行我行:文明出行倡仪书] [写在“九一八”抗战八十五周年之际:最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6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第 1 期)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6年8月29日

  

 

 

  〔领导活动〕

  ●李公乐督导检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领导活动〕

  李公乐督导检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8月29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王新伟、盖兆举、常保利、唐献泰、侯津琪等参加座谈会。

  李公乐一行先后到“两馆”广场、文明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文峰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北出入口、解放大道中段、火车站广场、文峰大道中段等处检查环卫保洁、违法建筑、绿地规划、道路扬尘、广告治理、门头牌匾等专项行动进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公乐指出,8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确定要集中开展广告、门头牌匾、违法建筑、环卫保洁、交通秩序、私拉乱扯、占道店外经营等方面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经过半个多月的专项治理,市容环境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公乐强调,一是任务要再明确。要研究梳理,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积极推进广告、门头牌匾、违法建筑、机械化清扫等工作。二是声势要再加大。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围绕市委、市政府近阶段中心工作做好策划,搞好典型宣传,形成强大声势。三是力度要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专项行动,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工作。四是机制要再完善。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建立健全治理机制、管理机制、监督机制。要做好重点区域整治规划,按照程序深入研究,加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力度,确保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报:省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