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4年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第11期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0-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第 11 期) 
安阳市文明办                         
 2014年9月25日

 

〔重要工作〕
●2014年8月份信息采用情况通报


2014年8月份信息采用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文明委(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各级文明单位:
    一、文明单位信息采用情况
    8月11日至9月10日,其中,中央文明网采用信息90篇,河南省文明网采用9篇,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采用信息7篇,安阳市文明网采用信息205篇。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要求
    (一)不够重视。部分文明单位对信息报送工作不够重视。对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方面的新情况、新思路、新措施、新经验不认真总结和提炼,主动对外宣传意识不强,个别文明单位截至目前报送信息数量仍然为零。部分单位报送信息不及时,将积攒的多条信息在月底集中报送,失去了信息时效性。
    (二)质量不高。部分文明单位在报送信息时只讲数量,不讲质量,报送的会务信息多,创建信息少,单项信息多,综合性信息少,一般化信息多,有特点的信息少。部分单位对报送的信息审核不严格,标题不完整,语句不通顺,附带的图片效果差,无法使用。
    各级文明单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创建信息报送相关文件精神,严把信息质量关,做到严格审核、简明扼要、主题明确、内容真实、及时准确,力戒空话和套话。

    附:8月11日到9月10日采用情况统计表
    (本期累计得分包括上半年采用情况得分)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