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4年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第9期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第 9 期)

安阳市文明办                            2014827

 

 

〔重要工作〕

    20147月份信息采用情况通报


 

20147月份信息采用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文明委(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各级文明单位:

    一、文明单位信息采用情况

711810日,各级文明单位开始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共计有277篇信息被文明刊物或文明网站采用。其中,中央文明网采用信息49篇,河南省文明网采用5篇,安阳市文明简报采用信息11篇,安阳市文明网采用信息212篇。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要求

(一)部分文明单位对信息报送工作不够重视。个别文明单位截止目前一篇创建信息都未报送;部分单位报送的信息内容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贴的不够紧,无实质性东西,价值不高;有的文明单位为追求数量,把发生过几个月的事情当作新近的内容来报送,出现“充数”问题。

(二)部分文明单位信息报送不够规范,没有认真落实市文明办对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有的单位重复报送,甚至多达五、六次;有的报送题目没有注明单位;有的一次报送多篇信息,内容没有整合,缺少有效提炼和总结。

各级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质量,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标题完整、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力戒空话和套话。

 

附:7月11日到8月10日采用情况统计表

 

 

 

 

 

 

 

 

 

 

 

 

 

 

 

 

 

 

 报:省文明办,市文明委主任、副主任,市委宣传部领导

 发:各县(市、区)文明委(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各级

   文明单位

电子信箱:aywmbjb@126.com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