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文办定于5月31日(星期二)下午15:00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党校行政楼东侧)召开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时间半天。

  一、培训对象

  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高新区、一体化示范区所辖市级、省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国家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或业务科长1名。

  二、具体要求

  1、各区负责通知与会人员,统一在党校门前集合,认真清查人员后统一组织列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下午14:50前入场完毕。

  2、各区严密组织,按时参会,注意往返途中交通安全。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