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安阳开展“拒做低头族 从我做起”网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拒做低头族,从我做起。

    随着手机上网的普遍使用,无论走路、吃饭,还是乘坐地铁、公交,越来越多地人习惯对着手机屏幕刷微博、打游戏、看视频,这类人被称为“低头族”。现在,手机“低头族”越来越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文明的隐患,也让人际关系变得疏远。今天的视线就来关注“低头族”。?安阳文明网联合淄博文明网发起“拒做低头一族”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网友拿起手机晒出自己身边低头一族的照片,倡议人们多和身边人面对面用心交流。

  活动主题:拒做手机“低头族”  关心身边的你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8日-2月29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

  以#拒做低头一族#为关键词,征集减少“低头族”现象的提示标语,或拿起你的手机晒出低头一族的照片,并分享长期低头玩手机的危害或者远离手机的小妙招,新浪微博@文明安阳(微话题地址:

  #

  例如:

  2、博客参与

  以‘拒做手机“低头族”  关心身边的你’为主题撰写原创博文,要求感情真挚、故事性强、标题生动。字数1000左右,结合博文内容可配发相关照片。

  3.微信参与

扫描添加文明安阳微信公众号,参加互动。

  通过关注“文明河南在安阳”微信公众号,参与“拒做低头一族”活动。在微信对话框里,发送自己身边低头一族的照片+自己想说的话。

  远离手机干扰,共创和谐社会。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要让手机“绑架”我们的生活,“抬起头”让交流没有距离感和疏离感。

点击查看预告易启秀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