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市监狱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节约型单位建设,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营造绿色、节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体警察职工的节约环保意识,强化警察职工勤俭节约理念,8月22日上午,安阳市监狱组织30余名警察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设施科承办。活动首先由设施科科长王自哨宣读了《安阳市监狱建设节约型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对我狱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主体责任;随后,王科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节能减排知识要点,讲解了什么是节能减排,如何在在平常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做到节能减排等;最后,志愿者现场为参加会议的警察职工分发了倡议书,设施科尤光瑞向参加活动的警察职工发出倡议: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等等。参加活动的警察职工对节能减排的小方法、小窍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副监狱长贾运良做了总结讲话,贾狱长指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这是一个很好的倡议,希望每一位警察职工提高节约意识,做一个节能减排的宣传员、行动者、排头兵,进一步加快我狱节约型单位的建设工作。

  倡导绿色生活,共建节约型单位,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我狱警察职工的节能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对我狱建设节约型单位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