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人无礼则不生,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社会发展的根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8月16日下午,内黄县文明五组成员单位(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科技局、县扶贫办、县档案局、县委党校、现代农业园区)组织职工代表40余人,邀请旅游局刘敬老师在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三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服务礼貌用语、与人交往礼仪等丰富的文明服务礼仪知识。刘敬老师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文明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职工们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职工们对文明礼仪的学习热情。其中刘静老师时不时与职工们互动,以加深职工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职工们的积极性。讲座现场我们的刘老师还当场与多名职工进行握手以便更好的向职工们展示握手的正确规范。许多职工情绪高涨,期间欢笑不断,职工们也非常好奇的询问了刘老师更多的社交礼仪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我们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地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文明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并规范了我们的礼仪知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