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县二中举办“满满的幸福”文化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二中文化大讲堂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

认真听讲的观众们

讲座进行过程中气氛热烈

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就连后排也站满了观众

  8月2日下午4:50,安阳县二中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我校正在举办以“满满的幸福”为主题的文化讲堂,本次讲座由我校政务处主任翟庆云主持,安阳县文明办主任田勤先主讲,高三年级加强班全体师生悉数参加,用时1个小时10分钟。

  田勤先主任充满感情的讲述了自己和女儿亲身经历的事情,向大家讲述有所追求,付出努力、辛劳和智慧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这种带有满足感、快乐感、自豪感、收获感和成功感,带有这么多好感的感觉就是幸福。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被田主任女儿的坚定信念、吃苦耐劳、执著深深感动,对付出努力获得成功深感安慰。

  通过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树立理想和不懈努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确立的人生目标要有坚定的信念,立足当下,发奋图强,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