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林州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为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法制意识和廉政意识,近日,林州市人社局在7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葛晓东作廉政教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正副职以及人社所所长参加了报告会。

  葛晓东同志紧紧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问题,通过大量的案例、具体的数据、经典的名言、生动的警句,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重点剖析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内在原因和外在因素,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切体会到了提高自身廉政建设水平的重要性。报告会震撼心灵、触动灵魂,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报告结束以后,申文涛局长做总结性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纪律、廉政意识,坚决杜绝和防治人社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树立人社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意识,积极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社政务环境,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干干净净干事,清清正正为民,为林州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