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3.jpg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采桑镇中心小学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采桑镇中心小学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采桑镇中心小学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采桑镇中心小学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采桑镇中心小学普法教育活动

  近日,采桑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普法教育活动,旨在提高我校法制综合教育管理水平,增强教职工的法律法规与道德意识,为建立沟通和谐的师生关系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活动中,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教师法》、《教育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使法律知识深入人心。教职工在学法守法的基础上,在日常工作中学会用法解决、处理问题,并起到模范守法,示范带头作用,养成依法办事的作风。教职工也把学习法律知识作为教师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学习的内容和重点,在教育教学中渗透法律知识,言传身教,让法律成为我们生活、学习、行为的准则。

  本次学法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把学习法律法规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和谐的师生关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