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第九中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师生们的法制意识,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让法律知识走进校园。2018年3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在升旗广场开展了学法用法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大会,由我校法制副校长、开元派出所副所长李维亮做法制教育报告。参加法制报告会的领导还有:校长秦保忠、工会主席秦永华、办公室主任赵广玉、政教主任冯银亮。

  李所长通过典型而鲜活的案例作了精彩的法制报告,也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报告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不少在以往学生身上发生的一个个鲜活生动、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诉了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遇事应该怎么处理,怎样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的学生。

林州市第九中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第九中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第九中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会后,秦保忠书记、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乘这次报告会的东风,把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同我校开展的文明校园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唤起每位同学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并也用讲故事的形式,使同学认识到法律、安全无处不在,遵法、守法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规则。无论在校内、校外都应遵法、守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