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张老师宣讲)

(党员干部认真做笔记)

(张老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2月5日下午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测绘队邀张老师来到宋村乡车固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把十九大精神送下乡,根植到基层群众心里。

  首先张老师让全体党员重温党的誓词,再次从“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新思想、十九大明确的新任务新战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方向”四个方面,将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结合在一起,以自身多年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引述大量客观事实和鲜活数据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两个小时的宣讲,张老师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车固村村委会主任说:这一次讲座,对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引领作用。我们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村乡亲,扎扎实实学懂学通,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争取在思想上理念上产生一个质的飞跃。要认真搞好今后的工作规划,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