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8.jpg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市三中举行普法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DSC_7776.jpg
  市三中举行普法知识讲座
DSC_7779.jpg
市三中举行普法知识讲座
DSC_7784.jpg
市三中举行普法知识讲座
DSC_7787.jpg
  市三中举行普法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学法用法、依法执教”的思想。12月15日下午市三中举行了一期普法知识讲座。

  郭振军副校长以“学习教师法,做新时代合格教师”为题,从“教师的权力”、“教师的义务”、“如何规范自己的执教行为”等几个方面,密切联系教育现实,举一反三,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教师们认真聆听,并详细地作了记录,与会者都觉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地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依法执教,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