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市三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三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10月30日上午,安阳市三中开展了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和讨论了《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安文[2017]104号)。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杜开宁同志精神,就是要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学生满意的老师。

  据悉,市三中把向杜开宁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并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