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8.jpg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工信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信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内黄县工信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内黄县工信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内黄县工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聚精会神,与人民大会堂大会现场的阵阵掌声相形益彰,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场开幕式直播节目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自觉、改革意识和创新勇气,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实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贡献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