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卫计委举办爱岗敬业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内黄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专题教育活动,邀请内黄县委党校教师张清月为大家做了专题教育。来自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原县卫生局副局长张建新主持。

活动现场

张清月老师做精彩讲课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

  张清月从从中国梦提出的内涵、中国近代史衰落过程、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梦是全中国人民的梦、要实现中国梦需要大家爱岗敬业发奋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爱岗敬业”的涵义进行了解析,就如何践行“爱岗就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张建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爱岗敬业”等内容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求实耐劳,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添光彩、为个人谋幸福,把“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的过程。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讲座为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爱岗就业”精神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县卫计委工作人员郭文军说:“今天的专题教育活动,对自己触动很大。要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岗位,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岗位工作中勤奋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为民服务的业务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