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市多单位合作举办道德讲堂专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有序开展

各单位积极参加道德讲堂

  为将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3月16日下午,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三组联合道德讲堂在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会议室举办,形式多样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比奉献、多善举”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主办,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通公司,邮政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国土资源局,桂园街道办事处,市直三小和桂园学校等单位承办,共160余人参加。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出席活动。

秦中艳讲述维修科故事

水司职工发表感悟

市直三小谈感悟

邮政分公司谈感悟

  活动以《敬业奉献厚德善行》为主题,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平凡岗位,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受、省自身、行礼德等精彩纷呈的形式和感人肺腑的演讲,将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形像逼真的穿梭于时光隧道,使现场每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深深的心灵净化。

省自身环节静默中

  自来水公司职工秦中艳感慨的说,“做为窗口单位,文明服务不只是体现在言行举止有礼,笑容和蔼可亲,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爱心,只有爱心才使文明服务提升境界,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多单位联合开展的通德进堂将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心与心拧的更加紧密,将文明之风、爱的接力棒跨越了界限,传递到了更多层面。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更多干部职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争做文明传播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的标杆、楷模,让文明之风吹遍林州、让和谐友善之花处处开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