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7371744859158.jpg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 [中宣部授予“不忘初心的好民警”陈清洲“]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监狱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实践活动现场

实践活动现场

实践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狱警察职工的理论水平和生活觉悟,抓好全狱的思想建设与作风建设,更好的体会诚信在工作于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12月27日上午,我狱组织30余名警察职工积极开展了诚信建设教育实践活动,监狱长李洪涛、副政委苏晓忠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劳动改造科科长王学民同志主持宣讲,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短片《诚实于心,守信于行》,随后大家共同学习诚信格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详细了解了该句出自《论语》,说明了孔子对诚信的重视程度,在《论语》中“信”有两层含义,一是受人信任,二是对人有信用,在孔子看来,如果得不到别人的信任,什么事情都办不成,无论大事小事皆是如此。

  最后,李洪涛监狱长强调指出:诚信,是为人之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之一,大家要铭记于心,无论在工作和生活当中,都要牢记自己是省级文明单位一员,要时时处处做讲诚信的表率。

  此次诚信建设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就是引领警察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诚实守信,把信用作为做人做事的准则,并以此促进我狱的精神文明建设,为监狱全面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