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汤阴县邮政分公司召开党建文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大讲堂现场

文化大讲堂现场

  为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用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传递廉政建设,凝聚正能量,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2016年12月16日,汤阴县邮政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建文化大讲堂,党校杨振兴老师以《党员要注重修身》为题作了一场党建专题讲座,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老师围绕为什么要修身,修身与治国,修身与健康,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怎样修身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释和解读。讲座简单通俗易懂,现场人员边听边记,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党建文化大讲堂,旨在对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的提高,同时也让读书学习成为生活态度,学以修身、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做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