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文明单位多举措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校德育讲学团成员向群众介绍宣传展板信息

我校德育讲学团成员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

宣传教育活动师生合影

  幼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迎接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公民法治意识,12月2日,我校公共教学部、德育讲学团部分师生到汤阴县人民政府前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校师生通过悬挂“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12·4宪法宣传日”横幅营造法治宣传的氛围,并摆放了多块法治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基本的法律知识。在宣传现场,德育讲学团的成员还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并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引导群众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行动自觉,有利于促使全县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普法志愿者合影

集体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内黄县卫计委开展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12月2日,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内黄县卫计委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县“文化馆、图书馆广场”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努力促进全社会尊法守法用法,扎实推进法治内黄建设。

  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栏、散发法制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对卫生计生的专业法律法规以及依法治理工作成就进行广泛宣传。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免费避孕药具400余只。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