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04413120231539.jpg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编办举办高危病症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健康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冬季是心血管病多发时节。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防治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的能力,培养健康体魄,增强健康素养,提升健康水平,促进和谐机关建设,12月2日下午,内黄县编办诚邀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龚升,举办了“中国基层高血压防治、心血管高危病症紧急救护”等健康知识讲座。

  龚升主任坚持以专业科学的视角,精心准备课件,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辅导,使参与聆听的干部职工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症防治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现场心肺复苏技巧临摹,对突发心血管高危病症的急救常识有了初步掌握。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实用性很强,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

  该期讲座是县编办文明单位创建与机关工会成立以来的活动结晶,旨在帮助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身心健康快乐,以强健的体魄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身到“四个内黄”建设中去,不断开创机构编制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