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28730748227840.jpg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文明八组举办职工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内黄县文明八组在县司法局大会议室举办了《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县司法局、烟草局、公路局、工信局、工商质监局、文广新局、住建局、老干部局、农信社、农村公路所、运管局等文明八组11个单位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宗德民主讲。宗主任以生动形象的法律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从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内容和结构、如何执行和遵守宪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讲解了宪法的基本功能及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还通过实际案例,结合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和阐述。宗主任厚实的专业知识、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的论述、旁征博引的案例,把一堂枯燥的法律课讲解的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对进一步树立依法履职理念,加速推进我县民主法治进程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