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427561704202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节水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6年11月11日上午,安阳市节水办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第十八期“周末大讲堂”活动,会议由市节水办主任韩智力主持,节水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韩智力主任用“数读”的方式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从“1个核心”、“1个根本遵循”、“2个加强”等数字中学习领会了本次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会后,韩智力主任强调,要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学透用好“两准则”“两条例”以及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继续深化单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