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市工信委开展党风廉政主题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期,央视在黄金时间播放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不约而同地谈论着电视专题片里的相关内容。为进一步树立“党纪严于国法”的理念,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11月10日下午,市工信委文明办与纪检监察室在第一时间里专门网上下载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并学习讨论。

  专题片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列举了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反面教训为镜鉴,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牢筑树立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把纪律挺在前面》,就是注重抓早抓小,从思想深处将党员干部的“总开关”拧紧,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通过组织观看与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为教材,以“三严三实”为基础,以“两学一做”为根本,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改进作风,坚持慎独慎微、补足精神之钙,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甘为孺子牛的姿态服务群众,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确保我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