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1027082821.jpg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市节水办举办首期节水文化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节水文化大讲堂

节水办青年工程师和瑞敏为大家讲节水文化知识

  10月25日下午,为丰富单位文明建设活动内容,扩大文化大讲堂知识面,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文化素养,安阳市节水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首期节水文化大讲堂,宣传节水理念,传播节水文化。

  节水办青年工程师和瑞敏作为讲师主讲,就水的概括、水从哪里来、我们拥有多少水、日益紧缺的水资源、日常水污染和水浪费现象、我市水资源概括和城市计划节约用水管理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世界这个大水球、到中国人均用水量、再到我市人均用水量和我市的计划节约用水管理情况,由大到小,由浅入深,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印象深刻的节水文化知识大讲堂。

  参加大讲堂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做为我市节水工作者,都要加入到节水文化大讲堂的宣讲队伍,从我做起,将节水文化和节水理念传播向社会各界。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