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县人大机关举办文明卫生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讲座现场

知识讲座现场

知识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卫生单位工作,提高文明卫生单位创建水平,不断提高创建质量,使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促进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转变,安阳县人大机关10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办了文明卫生知识讲座,讲座由办公室主任石有智主持。

  知识讲座的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安阳市市民“十不”行为准则》,规定了市民十种不文明卫生行为;第二部分为《安阳市民文明公约》,倡导市民应发扬的十项优良传统;第三部分为《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从语言、仪表、宴请、居家、乘车、旅游、卫生、经商、购物、走路行车、爱护公物、待客、公共活动、安全涉外等十八个方面详细规范了市民的文明卫生行为。

  最后,办公室主任石有智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文明卫生行为规范是每个市民应遵守的,作为机关干部更应率先垂范、模范遵守,我们要把文明卫生创建提高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去理解、去执行,要时刻注意把文明卫生创建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去,融入到文明单位创建中去,自觉抵制不文明卫生行为,敢于同一切不文明卫生行为作斗争。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