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卫生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讲座现场

知识讲座现场

  为丰富场所文化,培养广大干警职工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10月21日上午9点,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的讲师王飞,到所为全体干警职工们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王飞讲师主要从“珍惜生命和关爱健康”入手教大家学习遇到意外事故时,应该怎样去自救和他救的紧急救护知识,如心肺复苏术;针对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她还讲述了如何预防职业病的发生,如常见的肩周炎和颈椎病等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同时就目前空气严重污染情况下,要怎样进行科学预防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危害,还重点讲了加强健康知识的学习,积极体育锻炼提高个人的免疫力的重要性。期间她还与我所干警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疑难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王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贴近生活与实际的案例,把讲座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气氛和谐、愉悦而融洽。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使该所全体干警职工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理念得到了提高。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今后会更加注意在紧张的工作中,主动预防职业病和常见病的发生,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