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工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报告现场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12日晚七点,在A18-204教室召开心理普查工作培训暨新生适应与发展心理讲座。2016级新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心理课代表约200多名学生参加。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青枝强调了心理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布置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和要求,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通过本次普查让更多的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的意识。吴青枝老师还对参会的学生做《新生适应与发展》心理讲座,通过丰富的事例说明了新生在进入大学后的心理困惑,并讲解了如何应对和处理这些问题。之后,校心理中心琚长庭老师针对新生心理普查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说明。

  新生心理普查是大学新生适应和发展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普查工作从10月12日开始到10月26日截止,为期15天。通过专业的心理测试了解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建立新生心理档案,以便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及时的心理辅导和干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