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安阳县组织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讨论会现场

部领导作总结讲话

  10月14日下午,安阳县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院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讨论会上,组工干部围绕“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专题,先后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红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工干部讲道德,一是要“忠”,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公”,公道正派、公正无私;三是要“廉”,廉洁自律;四是要“勤”,勤奋敬业、勤勉干事;五是要“严”,要严谨细致,要严守纪律。

  李红院强调,组工干部讲道德、有品行,最重要在践行,一是要自觉修养,二是要持之以恒的修身,三是要有实际行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社会生活中。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